祝歌

_(:з」∠)_我哪天没更新麻烦打醒我!下手重点!

【双花】美妆博主张佳乐

小甜饼
重度ooc注意,小学生文笔,灵感来着b站……
老夫老妻设定Σ(|||▽||| )
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就开始咯……

 
   张佳乐在12赛季结束后退役,跟着孙哲平双宿双飞,浪迹天涯,最终在家里闲的发慌的走上了和大多数职业选手一样的直播道路。唯一不同的是,我们乐乐除了作为一位游戏博主之外,还是美妆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哈咯,”张佳乐对着镜头整理了下仪容,“观众老爷们有没有想我呀~”

[乐乐好可爱啊啊啊啊!]
[想想想!做梦都想!]
[乐爷今天直播啥啊?]
〔乐乐我爱你٩(๑òωó๑)۶〕
[前面问播啥的一看就是新粉,乐乐直播打游戏开头应该是“劳资今天要打爆叶不羞狗头”]

张佳乐一只手撑着头,一只手卷着头发,整个人散发出慵懒的气息“今天约了黄烦烦晚上九点半去讨伐叶不羞,要看打游戏的晚上九点半再来啊。”

[Σ(|||▽||| )乐乐……好可爱……]
[乐乐今天眼妆好漂酿!上次那盘四季盘吗?]
[今天测评什么啊?]
[上次乐乐测评口红不掉色看的我……啧啧啧(|||▽||| )]

“今天测评……呵呵……”张佳乐从桌子下掏出一个盒子,“先说好,这是你们平哥威逼利诱我的!”张佳乐打开盒子,面无表情的拿出一只睫毛膏。

[yoooooo~]
[yoooooooo~]
[就我一个人很迷茫吗……]
[yoooooo~]

张佳乐面无表情的把睫毛膏的盒子放在镜头下“这个是X蔻出的睫毛膏,介绍说明上说持久度很好,嗯……好到emmmm……开车也不会晕。”
“开♂车……”孙哲平的声音从傍边传了出来。
“是这样的,这只睫毛膏是国外一位博主测评过的,使用说明上面说就算是去为爱鼓个掌也不会晕,本来以为国内是没有的,但是我和大孙昨天逛街的时候恰好看到了这款,昨天我和他jjc不是输了吗,他就让我做这个睫毛膏的测评。”张佳乐一边说一边打开睫毛膏。

[真的是恰好吗♂……]
[前面的哲学符号不能乱加♂哦]
[为什么我感觉孙哲平蓄谋已久呢♂……]
[yoooo~]
[这不是去小太阳幼儿园的车,让我下去!]
[车门焊死了,今天谁都别想下车!]

“这个刷子好评度很高,短短的 细细的,上面还有小尖刺,可以刷出很好看的下睫毛,上睫毛仔细一点可以刷的很好看。”张佳乐在旁边的小袋子里掏出睫毛夹。“第一步还是要先把睫毛夹一夹,大孙帮我举一下镜子。”张佳乐镜头左前方凑去“说了很多次了,还是有人问,夹睫毛的时候往左右这样假就能把所有都夹翘了。”

[呜呜呜,乐乐睫毛好长……]
[自从看了乐乐的美妆,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个女的。]
[前面怀疑自己的+1]
[乐乐眼睛好漂亮嗷嗷嗷!]

“喏,这不是夹好……”张佳乐刚要把身子收回去,一只手就托住了他的脸,一声清脆的“波”响彻直播间。

[我里个去,看个美妆都有狗粮!]
[双花发糖了~]
[最近糖好多,果然情人节快到了吗!]
[吃糖噎住好幸福~]

“WCO孙哲平,”张佳乐打开他的手“闹什么闹。”
“好了,现在起码可以知道X牌的定妆喷雾挺好用的,毕竟我腮红和高光还是完美的。”张佳乐用手蹭了蹭擦的地方又对着镜子照了照,“好了,我们现在可以正式测评了!”张佳乐再次转出睫毛膏的刷头,“刚刚没发现,这个刷头是软的,能屈能伸~大孙你不准笑!手都在抖,好好拿镜子。”张佳乐再次把脸凑过去,“上睫毛这样从根部刷,这款还可以啊,挺好看的。”张佳乐刷完之后又把镜头调近了点,“我喜欢这个刷的下睫毛诶!根根分明!好看!”

[好看的人怎么都好看!]
[乐乐最好看!]
[能屈♂能伸……]
[前面的思想纯♂洁点]

“好的,现在就是测试开车会不会晕!”张佳乐对着镜头一副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去兮不复还的样子。“可能十几二十分钟左右就嗯回来吧~”

[乐乐你是作死……]
[好的,我睡个一个多小时大概也就够了。]
[乐乐,保护好腰!]
[保护我方张佳……算了自己作的死]
[乐乐日常作死]

“好的呢,那我先下博咯,喜欢的可以点个关注,……哎哎哎…孙哲平你别关我镜头我还没………大孙~嗯…嗯哈…嗯…回房…间……”“好,乖~”

Σ(|||▽||| )我们仍然不知道那天张佳乐下播后发生了什么,还有那款睫毛膏到底有没有通过测试……

٩(๑´3`๑)۶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