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歌

_(:з」∠)_我哪天没更新麻烦打醒我!下手重点!

【赤琴】触知(完)

ヘ(_ _ヘ)我终于登上lofter了……
ヘ(_ _ヘ)严重ooc注意……
ヘ(_ _ヘ)小学生文笔注意……
ヘ(_ _ヘ)看了会后悔点开系列……

       Gin盯着他。
     
        “赌了又能怎么样,你能改变什么吗?”
赤井感觉到他脸色更阴沉了些。
     
         “如果我们是漫画人物,那就相当于在二维的空间,就算你发现了又能怎样呢?你能打破吗?就像蚂蚁,蚂蚁能打破一维这个次元吗?胡思乱想有什么意义?”
赤井的笑凝固在脸上,Gin冷笑的看着他,屋子陷入久违的宁静。

       “我不知道,Gin。”赤井秀一伸手揽住他,“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我想到这件事的时候,我就想告诉你。我们太久没见面了,Gin。”

             Gin揉了揉太阳穴,看着抱住自己的赤井秀一。在十几个小时前,他的印象里,这货还是个烧成灰烬的亡灵,得亏当初他还把自己困在屋里强制着不让自己哭出声。“这家伙还是死了清净。”Gin忍不住想。

            “说说你的证据。”Gin推开他,起身把冰箱门打开“想吃什么?”

           “除了军用罐头和泡面。”赤井秀一熟练的拿起了手机打开x团外卖“披萨怎么样?”

            “……双倍芝士。”Gin顿了一下,补充到“你去拿。”
……

          房子不能暴露,所以点了外卖也要到最近的披萨店去拿,“这是报复吧?”赤井秀一开着车,看着方圆几里的荒芜之地,沉重的思考人生。
 
   ……

        等到赤井秀一回来,Gin大概已经洗完澡了,头发被随意的扎起来,刘海用夹子別在头上,黑色大衣挂在门口的衣架上,Gin穿着画着x音未来的痛衣,双腿搭在沙发上,手里的平板播放着不知道名字的新番,桌面上的家庭装薯片已经吃了一半。

     “组织知道你是个穿痛衣追新番没事还会喊世界第一公主殿下的甜食控死宅吗。”赤井无奈的放下手里的披萨。

      “说你的推理。”Gin侧了侧身子,就算给赤井秀一挪了个位。“您能给小的这段时间,我还真是荣幸。”赤井秀一好不怀疑的确定Gin的敷衍性,毕竟他视线就没从手机上移开过。
 
       “我没见过除了詹姆斯之外的FBI高层。”赤井坐在他旁边,把他的平板电脑往自己这里移了移,“在看什么呢?”

       “那是因为你聒噪而麻烦,”Gin不悦的坐了起来,赤井刚刚的举动让他不得不用手撑起头才能看到屏幕,“你以为你除了狙击和招蜂引蝶之外还有什么用处吗。”
      
       “那你呢,Gin。”赤井秀一盯着他,“组织里你记得除了vodka,vermouth,kir,Chianti,Korn这些和你亲近的人之外的人的脸吗?”“我从来不记得无关紧要的人。”Gin躺在赤井秀一的腿上,漫不经心的回复道。“那位先生和rum不会忘记吧。”赤井秀一揉着他的头发“如果是动画,我打赌这两个人不会这么快出现。”

       Gin明显的愣了一下,他鞭打着这十几年的记忆,无论是rum,boss,亦或者是自己曾经其他的跟班,脸都变得模糊不清。

       “看吧,你不记得!因为作者还没画出来!”赤井秀一从盒子里面拿出第一块披萨,果断的塞进Gin嘴里。“而且毛利小五郎那个女儿也很可疑,如果要比的话,她的战斗力绝对可以和Judy媲美。宫野志保的消失你也很在意吧,其实我们这个是灵异漫画也说不定,还有,你没发现吗,米花市的犯罪率这半年里面简直高的吓人……”

        Gin吞下披萨候拿起一张纸巾擦了擦嘴,十分淡定,和已经沉浸在自己推理世界里面的赤井秀一形成了强烈对比。

        “你最近很闲啊,”Gin云淡风轻的提醒到“失联四个小时,以前这时候詹姆斯应该把你的电话打爆了。”

       “……”赤井秀一从口袋里摸出手机,Gin的睡颜明晃晃的出现在屏幕上,没有未接来电。

       “你怎么就肯定我们是动画人物?说不定是什么没营养的小说也不一定啊。”Gin冷笑一声“今天你除了我以外谁也没见过吧?按你这么说,说不定这世界只有这么一天呢。”

       Gin带上手套,继续吃,空气中混合着可乐,芝士和奶酪的香气“说不定还不是本人,vermouth说过那叫什么来着?哦,同人文。”Gin一边戏谑的看着蒙住的赤井秀一,脑洞大开“甚至也可能还是一个人挖坑另一个人填的同人。”

        “人肉沙发也不错。”,Gin整个人躺下,将平板调到合适的位置,“终于没人在旁边瞎bb了。”Gin对沉寂下来的气氛非常满意,甚至想带上耳机让自己一个人浪起来。

         “Gin。”赤井秀一忽的开口。

        “干嘛?”

        “如果像你说的一样,那我们过了今天是不是就消失了?”赤井秀一低头看向他,“还是会困在这个轮回里,一天又一天的?”“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胡思乱想了。”Gin伸了个懒腰“爱怎么过怎么过,人生来就是要死的,不如活在当下。”

       “那,黑泽阵先生,”赤井秀一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挂着的项链。“你愿意和我一起享受当下吗?不管下一秒是深渊还是地狱。”

        “像求婚词一样,”Gin忍不住笑了。“那我就为这个世界牺牲一下自己,把你收了吧。”

         "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your whole life with me? Love me, whether the world is hell or abyss in the next second, will you? "

          “Yes, I do.”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