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歌

_(:з」∠)_我哪天没更新麻烦打醒我!下手重点!

【赤琴】出差——机场

ヘ(_ _ヘ)ooc严重预警
ヘ(_ _ヘ)小学生文笔预警
ヘ(_ _ヘ)看了一定会后悔系列
ヘ(_ _ヘ)全世界估计都吃错药了系列

        三个星期的英国之旅不算长,但行李多少还是还是要带一点的。背着一个小包,轻装上阵的赤井秀一在机场里看见拖着一个粉红色行李箱的Gin,内心是拒绝的。
        “Gin,我们只去三个星期。”
        “你的话太多了。”
        Gin白了他一眼,翘起腿坐在他身边的椅子上。“距离登机还有多久?”赤井秀一伸手揽住他的腰“一个半小时,去餐厅吃碗拉面怎么样?你没吃午饭吧。”
        “手拿开。”
        “别这样,Gin。我们现在可是恋人。”赤井轻浮的吹了声口哨,甚至探下头轻轻蹭了蹭Gin的脸。“滚。”Gin拍开他的头,站起来,“要吃饭就快走。”

        几天前,詹姆斯找到赤井秀一,让他参加一场读作酒会写作相亲的宴会,相亲对象赤井很熟悉,是Gin。
FBI近几年和酒厂斗智斗勇简直心力憔悴,酒厂的存在,直接性让FBI高层的发际线渐渐向上偏移,在出现了第十一个地中海了之后,FBI做出来一个近半个世纪以来第一次战略性退步。
       “只要我们和他们合作,以前做的事既往不咎,而且会让你们进编制。”boss半靠在床上,处理着一沓的资料,隔着厚厚的半透明帘,Gin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半脸。“所以呢,boss。”Gin皱了皱眉,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阵,我从孤儿院收养你和rum时的时候,你只有三岁,rum只有五岁。我一生的时间都那你们当做我的孩子。”boss叹了口气“我不希望你们会自相残杀,也不希望你们任何一个人需要躲躲藏藏过一辈子。你明白我的意思吗,Gin。”
         “我们和FBI合作?”
         “不,是和亲。”boss很冷淡的说“明天下午三点,和是FBI谈判的宴会,无论对面是谁,你都拒绝他,等到FBI恼羞成怒后,你想个办法离开,米花酒店,你很熟悉的,两分钟内出来应该也没问题。你离开之后……那栋筑也不存在了。”
        “这和我三岁被你收养有什么关系?”
       “没什么关系,我只是忽然想提一下来凸现一下严肃的氛围。你应该问我为什么不和他们合作。”
       “哦,为什么不和他们合作。”Gin一脸冷漠的发问,从他一直浏览手机就可以看出他对结果根本没兴趣。
       “呵,这就是个幌子而已,谁不想把对手一网打尽。我们不出手,他们就会出的。”boss干笑了一声“詹姆斯那家伙想什么我还不知道吗。想当年……”
      “砰。”Gin把门关了。作为一只单身狗,Gin表示对你们小情侣明撕暗秀的事情一点也不关心,一点也不感兴趣。
       虽然那天下午Gin还是去了,宴会厅的门口大大小小停了十几辆车,“想也知道不会是私家车。”Gin白了门口探头探脑一身正气的FBI伪装的保安一眼“给我一张停车卡。”
        相亲(划掉)合作会开的很顺利,先是詹姆斯一大段的陈词滥调,rum混在警员里,上演着一出国际大戏“小猫钓鱼”,事后rum看着vermouth偷拍的自己半梦半醒的照片表示,詹姆斯再啰嗦几遍,他就劝boss和他闹翻,啊不,决裂。
        最紧张的时候,就是Gin和赤井秀一见面了,两边都是抱着恶心不死对方的心情,直接安排了这对宿敌单独见面,房间再配上粉红色的背景,桌面上艳红的玫瑰花还挂着露水。
        “……”
        “……”
       最怕空气忽然的安静。
FBI和组织狙击手已经把房间从各个角度监视,门口的rum和部分的FBI甚至已经将枪拔出了一半,vermouth窝在房间的通风口,冷峻的枪口对准了赤井秀一的脑袋……
然后赤井秀一就把Gin抱住了,然后赤井秀一就亲上了Gin的脸颊,然后Gin就顺手勾住了赤井秀一的脖子,然后赤井秀一就把Gin的黑色大衣脱了……
        “呵呵。”vermouth直接一枪打到了他们身边的墙上,对方拒绝了你发的狗粮,然后把狗粮盆打翻了。
这一场连boss都懵逼的和亲会就稀里糊涂的结束了。
詹姆斯终于用死缠烂打和甜言蜜语轰炸挽回了和他吵架吵了半个世纪的恋人,Gin和赤井秀一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了……



想想就知道怎么可能?
        boss被詹姆斯的死缠烂打和甜言蜜语轰炸到精神衰弱,直接把组织交给了rum,自己则逃到国外度假,Gin     在vermouth打了那一枪之后直接把赤井秀一推开了,顺道用桌子上的玫瑰花糊了他一脸。
       “Gin,你以前不是这么对我的。”赤井秀一抹了抹脸上的水,躲开Gin的攻击,酒柜被他的剧烈运动打翻,一瓶酒在Gin面前破碎,果绿色的酒洒在Gin的头发上。
今天早上刚洗完头的Gin:“……”
       “白葡萄酒。”赤井秀一看了看地上的酒瓶,诚实的认错并给出解决方案“回家吧,Gin,我帮你洗干净。”

        boss一走就来了个世界旅行,什么都不想管的rum直接打发Gin去找boss。詹姆斯跟着boss去看看世界,FBI表示事情这么多哪有时间管,那就赤井去找詹姆斯吧。
        Gin和赤井私下商量了一下,干脆给自己放个假,世界那么大,不如度度假。

        “呐,Gin,你这身伪装不太成功啊,那么多人都看着你呢。”被分配到拿包拖箱的FBI王牌探员跟在Gin身后这么说到。Gin可能终于厌倦了高领配黑色大衣,换上白衬衫和破洞牛仔裤戴上黑色的口罩,整的跟中二少年一样。银色长发扎成高马尾,赤井看着它随着Gin的脚步一晃一晃的。
        “英国没日本这么多吃的。”赤井秀一看着菜单自说自话,“想吃什么?my sweet heart~”
尽管这有点以下犯上但赤井秀一心里并不慌,毕竟像伯莱塔这种危险而且重要的物品Gin都会在出发前亲手交给负责违规运输的心腹。
        “ちょっとお願いします。この二つの料理をお願いします。”Gin用绿玛瑙一样的眼睛瞪了他一眼,和服务生说。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真的不相信你会说出ちょっとお願いします。这种话。”赤井秀一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Gin没理会赤井秀一,他拿起盘子径直向票自助沙拉走去。
          “呐呐呐……真是冷漠。”赤井秀一拢了拢身后的黑色长发,替Gin摆好了碗筷,又顺道去拿了两罐酸奶。
“只有圣女果黄桃和西芹。”Gin放下手里的两盘水果,“美乃滋和酸奶自己去拿。” “还是酸奶吧,Gin,美乃滋容易胖。”赤井秀一明目张胆的从Gin手里抢过装有千岛酱的沙拉碗。他手边那刚从冰柜里那出的酸奶还冒着丝丝寒气。
         “把美乃滋还给我。”Gin的脸黑了一半,很明显赤井秀一已经将他惹的有点过火了。
         “总是吃甜的。”赤井秀一从背后把美乃滋拿了出来,本来乳白色的瓶子上多了个爱心的贴纸。“昨天是520。”赤井秀一看着Gin。“如果不是你昨天加班的话我们还有时间过的。”Gin冷着脸低头吃沙拉。
         “呐,那一起过521吧,一生一世只有你一个人。”赤井秀一眯起眼睛,向Gin发出邀请。“哼。”
         “こんにちは、あなたの料理は全部ここにあります。”
         “快点吃,等会还有飞机。”
         “嗯哼~”

评论(2)

热度(53)